VertCatherine

T'AS PEUR DE SILENCE?

或许生活便是如此,从一个地方搬到另外一个地方,从一群人到另一群人。

下定决心要离开上海,其实比当时离开巴黎还让人不舍。好不容易认识这么多可爱的人,好不容易可以在长夏、苦冬一起谈天、喝酒,然后我就要离开了。

最近来了个实习生,刚来的时候就遇到一个麻烦的展览,可是她意外地帮的上忙,半夜自己开SUV去工厂拿壁纸,搞定最麻烦的细节,可以加班做事并且效率极高,穿着漂亮,行事漂亮。

我和她聊天,她说大概因为我不用为生计发愁所以才比较潇洒吧。

工作后我不再只考虑一件事情好玩不好玩,开始会联系实际,比如要挂一幅画我开始考虑的不是画而是挂上去的可操作性。

开始做今年的第三个展览,也是我目前做的最大的一个展览,做完就可以安心离开,去做别的事情了。

我常说我喜欢工作,可是讨厌那些规章制度。于是下定决心要做个行事漂亮、不管规章制度的人。



评论(3)
热度(5)
返回顶部
©VertCatherin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