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tCatherine

T'AS PEUR DE SILENCE?

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,刚刚和朋友聊天,我说这是一无所获的一年,朋友说,你做了尝试,发现错了,然后做了新的决定。最近和很多人交谈,听到很多声音、很多故事。有人说我叛逆,叛逆似乎是少年特色,而我,即将而立,依然如此。叛逆于我,是父亲形容我的“孤勇”,是内心小小的反抗精神,是看更加广阔的世界,是去让我感觉到自由的人身边。是你只能坚持你最想坚持的,其他统统都得放弃。

这一年了解到,有些人看似充满个性,实则保守。有些人假装忙碌,假装才华横溢,心灵却荒芜而贫瘠。有些人在经历过些许人情冷暖后就迅速枯萎,从此只遵循丛林法则。我遇到的那些最有意思的人,往往是我意想不到的人。这些人身上闪闪发光的品质,我将保留。

对自己的要求从来都是做自己,可能接下来是,要做自己喜欢的自己。对世界葆有勇气和探索之心,即使失败,也不退却。如果可以,我还希望有一些浪漫精神,人生在世,时时刻刻把现实挂在嘴边,未免过于苍白。

如果可以,我愿意承担因为我的叛逆、勇敢、浪漫所带来的后果。

如果可以,我无怨无悔。



评论(7)
热度(1)
返回顶部
©VertCatherin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