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tCatherine

T'AS PEUR DE SILENCE?

九月六号,答辩,告别学生时代。
当教授说出那一句,好了,你现在就是艺术史研究生了。我开心了一下之后觉得是迷茫和伤感,事情就这样结束了。
今天早上醒来时我还是有些茫然,觉得自己依然应该穿上衬衣牛仔裤背着电脑资料和午饭去INHA,依然应该在写论文的间隙期盼下一次的旅行,依然应该在写累了的时候出来喝一杯咖啡。
我一直心心念念期盼这一切结束,真的结束的时候我只感觉到不知所措,像是错入了一个不属于我的空间。
发现这一年的博客我都是在回忆,回忆自己在二十二岁到二十六岁在巴黎,在欧洲的日子,最自由的学生时代,最自由的地方。原来,我这么的不舍这个国家。
可是,不舍怎么会得呢。

评论
热度(10)
返回顶部
©VertCatherine | Powered by LOFTER